close
作者: raindawn (幸福來臨..) 看板: Food
標題: Re: [請益] 清大夜市....
時間: Tue Apr 12 17:41:46 2005

那我也來講幾個清大學生最愛吧

1.脆皮雞排 基本上口味已經有點變了 不過還算是好吃

推甜不辣、雞腿排、雞排、甘梅薯條

2.開源社 醬好吃 鹽酥雞特好吃 其他東西沾了醬也很好吃

3.銅鑼灣 吃飯時間必客滿的店!! 大推沙嗲牛肉/雞球

4.立晉豆花 服務態度差是出了名的 不過學生就是這樣..

便宜好吃 不管服務態度怎樣也吃的很高興= ="

5.蔥蔬餅 老闆堅持"蔥抓餅"跟"蔥油餅"是不一樣的 恩..挺好吃的啦

6.日式碳烤雞排 小洞天再往下走 藍色招牌 小小的攤子

碳烤雞排40元 不過味道很特別 好吃

7.我的小館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這家(話說我也是大三才知道的)

在三媽臭臭鍋旁邊的旁邊 角落位置

也是一到用餐時間一定客滿 推白油抄手麵 有加花生醬喔!!!

味道超特別的 雖然有點辣 我又怕辣 可是我還是每去必點

還有貢丸湯~~ 堪稱新竹貢丸的代表阿!!!!!!

又Q又香又鮮美 上次帶我媽去吃她讚不絕口

其他像炒飯、滷肉飯 也都不錯吃

8.榮茂 nthu版頂頂有名的滷肉飯 飯跟大腸麵線都好吃 排骨湯也不錯

9.水漫 水木漫畫屋滷肉飯 很油 不過也很香很好吃 清大名產~

10.金芝園 也是服務態度差 不過炸雞腿很好吃~~

11.逢甲西瓜王 雖然夏天還沒到 不過那邊的西瓜汁很好喝~

12.湯記茶坊 除了一般的紅、綠、奶茶都不錯外 我很愛喝葡萄柚綠茶

酸酸甜甜的 很棒~~ 冬天喝熱熱的碳培烏龍也很讚~~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96.1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