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vt (vt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Hsinchu
 標題  Re: [吃喝] 新竹人介紹好吃的冰啦!
 時間  Fri Jul 13 22:13:49 200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那我要推一下原po講的
葉家 大粒粉圓冰  我去吃了~!

這家店就在北門街那邊 (位置我不會講 就城隍廟前那一條招牌一致那條街)
價格大概是 鳳梨粉圓 30元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粒粉圓 30元
           綠豆粉圓 30元
           綜合粉圓 35元
           (其他我忘了)

這家店我覺得好吃的原因 就是他加了香蕉油 超棒的啦! 我愛死這種古早味了 > <
然後他冰好像也不是用機器打的 感覺比較像用刨的
吃起來跟一般冰細細的很不一樣喔

印象中 吃冰會加香蕉油我只有在小時後有吃過
隔了不知道幾十年了
突然又找到這種味道 實在很令人懷念
沒吃過的一定要去吃看看啦 會有小時後的回憶
真誠推薦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7.7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