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 fafadorise (小肥) 看板 Food
標題 [食記]新竹國賓八方匯
時間 Thu Jan 20 08:24:49 200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前幾天我們家三個小孩終於有機會聚在一起吃飯了
哥哥有國賓的券,我(我男友也跟來了)和妹妹就搭車到新竹讓哥哥破費囉

八方匯在12樓,座位算是多了,只是遇到有人辦尾牙、活動之類的
老哥又沒訂位,所以我們只得坐樓上
雖然坐在二樓必須爬上爬下的,但是有現場鋼琴演奏,氣氛很好喔
往左手邊看,有一面流著水的牆壁,很美。用餐環境我很喜歡

雖然食物不多,現做區有:牛排、海鮮燉飯、鱈魚、豬排
鍋類區有三種:牛奶鍋:香茅蟹鍋,(另一個忘了)
生魚片區:握壽司,泰式牛肉、手捲、生魚片
莎拉區,這我沒吃,就沙拉嘛....一些生菜,幾種醬...
冷盤區:種類蠻多的,大約寫一下,滷牛肉片,蝦子,蟹肉、酸辣魚片
小章魚(放在小杯子內)、波菜、哎呀,名字記不得了
熱湯區:有兩種,羊肉湯,另一種也忘了,(不是濃湯)
熱食區:椰汁牛肉捲、脆皮雞肉、魚肉捲、像燒賣的形狀內有鮮菇、......
甜點水果區:甜點種類算多,蛋糕泡芙餅乾果凍,還有哈跟大斯的冰淇淋
飲料區:有冰沙,熱飲(莓果茶、八寶茶、紅茶),果汁(葡萄柚汁、番茄汁、柳橙汁)

食物種類雖不多,但是大致上是好吃的(還是有一兩樣難吃的拉)
最熱門的是現拷牛排,幾乎每人都點,牛肉小小一塊,放置於圓形熱鐵板上
肉質軟,刀子一切肉就散了,但是好吃,旁邊有一坨塞有馬鈴薯泥的番茄,
這我愛吃,還有一朵綠色花椰菜
牛奶鍋有兩個很大的蚌,只是蚌肉不好吃,肉太硬
甜點都不錯,尤其是巧克力類的,巧克力味濃,我超喜歡的
泡芙的餡滿滿的,蛋糕不會乾乾的,不過提拉米蘇不好吃
草莓塔上面滿滿的草莓,下面的派皮很薄,有點硬
至於哈跟大斯的冰淇淋,有六種口味,焦糖牛奶有點甜

優點:服務生很勤快。雖然我們坐在二樓,但是收盤子很快速,也會一直加水
還有補菜算快了,只是那天人很多,每一區都要排隊,(我妹嫌麻煩,吃很少)
飯後,我站起來往下看,都是人,突然覺得坐二樓也不錯,沒有吵雜聲
只有鋼琴聲。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1.2.14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